最新新闻:

[超人回来了]光熙叔叔变身为孩子们最爱的角色,“巫婆虫子男”

时间:2020-11-30 11:28:3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9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第358集将以“像果冻一样的你很可爱”为题。其中,在纳布利家族中,孩子们最喜欢的瓢虫英雄角色即将到来,大家一起成为瓢虫家族的一天将给观众们带来欢笑。

当天,纳布利的家里来了瓢虫,《瓢虫人》的真实身份就是娜恩和李健厚积累了很多回忆的光熙叔叔,通过彻底的事前调查,变身为娜可爱最喜欢的角色。

孩子们高兴地迎接突然来到家里的瓢虫人,对某个不自然的变身动作表示了怀疑。特别是娜恩亲自示范了巫师虫子的动作,强烈主张了巫师虫子不是真的。

但是,孩子们不得不相信他。接着,朱豪爸爸和简娜·布利一起穿着瓢虫英雄的衣服,一起变身为瓢虫家族,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这时展开的是Napabley的魔术秀和欢快的舞蹈让现场成为了欢笑的海洋,让人期待。

而且是光熙叔叔和振宇的第一次见面。被眼前的陌生风景吓到的振宇,与平时温顺的样子不同,哭了起来。对此光熙叔叔和振宇能否变得亲近,健娜可爱兄妹是否能察觉到巫师虫子的真实身份,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