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hatt致托架电视节目标题为“khwabon ka safar与mahesh bhatt”

时间:2021-06-04 15:16:35来源:

在为自己作为一个成功的电影导演,生产者和编剧的名称之后,Veteran Filmmaker Mahesh Bhatt现在将被视为托管基于电影的电视节目名为'Khwabon Ka Safar的Mahesh Bhatt'。该节目从今年10月开始开发,将有Mahesh Bhatt呈现出各种宝莱坞工作室的历史和拍摄于它们的电影。

谈论同样的话,Mahesh Bhatt说,他的口渴了解他的堕落前的梦想家,因为他的堕胎进入宝莱坞,就是把他放到了上述秀。他强调,尽管他是一个21世纪的电影制作人,但对像他这样的人来说,这对宝莱坞的“根源”来说,这将使他们成为剧烈和意图。该展示将采用Raj Kamal Studios,Filmistan Studios,RK Studios,Filmalaya Studios,Prabhat Studios等工作室的历史。

读者可能会记住,这不是Mahesh Bhatt托管电视节目的第一次。在此之前,他举办了一个名叫Haqeeqat的基于犯罪的电视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