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怖Maestro Wes Craven Dies在76岁

时间:2021-05-27 17:16:47来源:

Filmmaker Wes Craven,经典恐怖特许经营者的创造者“榆树街上的噩梦”和“尖叫”,已经死亡。他是76岁。

根据好莱坞记者,他的家人宣布,克拉文在他的家里在他的家庭在他的家中去世,他的家人宣布。

Craven写道并指导了第一个“榆树街上的噩梦”电影,前四个“尖叫”电影和Guidedmeryl陡峭的“心脏音乐”中的奥斯卡提名。

“左边的最后一个房子是Craven的第一个特色电影,他在1972年写道了,指导和编辑。

他跟着另一部电影,“山丘有眼睛”(1977年),他写道和赫尔迈尔。

Craven也被认为发现年轻的人才,后来被称为超级明星,就像Johnny Depp一样,因为Johnny Depp,在她的第一个主演的“致命祝福”和Bruce Willis在他的第一个特色角色中的角色中的“Anightmare” 20世纪80年代版本“暮光区”的剧集。

Craven于1984年重新发明了1984年的青年恐怖类型,经典的“榆树街上的噩梦”。五个“Nightmareon Elm Street”电影从1984-89发布。他共同写了第三部分的剧本。

他的标志性的弗雷迪克鲁格特征来自特许经营恐惧观众多年。1996年,Craven释放了他的新恐怖特许经营权“尖叫”达成了新的成功。

Craven尝试了他的手在戏剧类型和赫尔迈的1999电影“心脏音乐”中。他最近的书面和指导的电影,“我的灵魂拍摄”2010年,他的妻子,制片人和前迪士尼工作室的首次合作,副总统Iya Labunka,他也制作了“尖叫4”

Craven指导了其他几个惊悚片 - 恐怖电影,包括1982年的“沼泽地”,“致命朋友”(1986)和“楼梯下的人民”(1991)。他制作了“山丘有眼睛”(2006)和“左边的最后一所房子”(2009)。

他还是执行MTV的新“尖叫”系列。根据网络的发言人,该系列的决赛将向电影制片人致敬。

他被Labunka,他的姐妹卡罗尔,儿子乔纳森,女儿杰西卡,孙子里程,Max和Myra-Jean,以及继女里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