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袭击了Takadum的正确和弦,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03 19:16:19来源:

在票房击中六个六个发行版Dhoni Ms Ms:无解脱的故事,Sushant Singh Rajput现在正在紧靠完美的吉他。在他发布的新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像专业人士那样弹吉他,似乎努力工作是他的下一个,据报道,在举行音乐家。

看视频 /

演员非常认真地带着他的吉他课程,并在令人印象深刻的观众和他的女性粉丝,在Dhoni Biopic女士的良好外表和表演技巧之后,演员正在偷走他的音乐技能的途中。

Takadum,它也是星星帕拉梅里Chopra的几天后宣布,并且Sushant和Parineeti的有趣配对立即成为该镇的谈话。这两者在史德哈德浪漫中分享了屏幕空间,并赞赏其屏幕化学。

看视频 /

然而,这是相当不可思议的,虽然帕拉梅斯将与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一起首次亮相,但也会主演Ayushmann Khurlana,Sushant也将在第一次展示他的音乐局。好吧,他的新痴迷是我们都很欣赏的东西。这部电影的铸件宣布推特上的电影。Sushant写了一下Takadum,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女孩在她眼中有天空的女孩和一个唯一梦想触摸该死的天空的那个女孩。”

观看视频:

与此同时,Sushant正在加强他的下一部电影Raabta,其中kriti sanon在主导作用。该电影由Dinesh Vijan指导,将于2017年2月12日发布,并据报告将与Akshay Kumar的Jolly LLB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