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永远留在'Coronation Street'上:Beverley Carlard.

时间:2022-02-22 17:15:57来源:

女演员Beverley Carlow希望永远留在“Coronation Street”中。

演出Liz McDonald的女演员在演出中占据了肥皂的临时性的,但在为抑郁症的同时占据了暂时的,但她现在回到工作岗位上,没有计划尽快离开,报告每日镜子。

“我看到了斯图尔特布莱特本离开党,我看到了凯兰罗伯茨,我的大老板。他告诉我,'你永远在这里,你知道,不是吗?“,”她说。

“我想成为 - 我真的很满足。我喜欢这个。我认为当她90个迷你裙子和高跟鞋时,他们会带来liz。“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