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 Quantico第2季海报:WOAH,这次有一个大变化,见图

时间:2022-05-06 20:21:01来源:

Priyanka Chopra在Instagram上揭示了Quantico第2季的海报。在美国戏剧系列Quantico的第一个赛季中,普里亚坦卡被视为一名名为Alex Parrish的FBI代理商,现在将在第二季进行描绘中央情报局代理人。

一直忙着在纽约展出演出的女演员已经忙于几个其他项目。34岁的星星周三(8月10日)采取了instagram,并提到了新赛季也将带来“新看似”和“新面孔”。

她标题为:“从FBI到CIA ...... Alex Parrish回来了!新故事,新外观和大量的新面孔!季节首映9月25日ABC。等不及了!“

在海报中,Priyanka带演员Jake McLaughlin的特色,他在演出中播放Ryan Booth。展会的第2季将于9月25日起飞。

在第1季的过山车事件之后,她清理了她的名字,节省了数百万人的生命,并发现了这一切的主人,这是一个训练她在Quantico的人,美国英雄Alex Parrish曾经令人震惊的奖励:她是由FBI发射。但在赛季最终的决赛中,她有机会再次为她的国家服务:在美国顶级情报局,中央情报局的秘密行列。

当第2季开始时,Priyanka Aka Alex在CIA的神秘训练设施中发现了自己。正如亚历克斯导航的那样的间谍活动,远远差不多,更危险,而不是她以前学到的东西,她被拉进了一个致命的阴谋中心,这不仅威胁着这个国家公民的生活,而且威胁着全球无数人的生活。这一阴谋称赞她周围的每个人都有问题,是来自局的中央情报局或旧的人的新面孔。为另一个充满惊喜的令人惊叹和心脏停止冒险做好准备,你不会看到......“

Quantico第2季也是星星Aunjanue Ellis作为Miranda Shaw,Johanna Braddy作为谢拉姆·罗杰斯作为迦勒·哈斯,Yasmine Al Massri,Yasmine Al Massri,Russell Tove,作为Harry Doyle,Blair Underwood作为Owen Hall,珍珠·尤其是Dayana Mampasi和AarónDíaz作为leónvelez。

前美女女王也将被视为美国电视剧项目跑道第15季的嘉宾法官,由Supermodel Heidi Klum主持。 Priyanka将加入该系列作为节目的少数客座法官之一,它将在9月份的空气。该节目侧重于崭露头角的设计师,他们有机会为纽约时装周创造一系列。

她还将在Baywatch中的负面作用中看到 - 全球流行的电视剧的大屏幕版,其中包括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