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剧院观看电影“udta punjab”,敦促宝莱坞

时间:2022-03-09 12:15:57来源:

一些电影人物周四敦促观众去剧院观看Udta Punjab,并在Shahid Kapoor-starrer的副本后避免下载它。

这部电影的生产商周三在左上方写的电影副本之后,在左上方的电影副本之后,孟买的网络犯罪警察在各种Torrent网站上泄露,从而提出了关于审查委员会 - 中央委员会的作用的问题电影认证 - 泄漏。

Watch / Pahlaj Nihalani在他持有的职位上是智能性的:Anurag Kashyap.

演员 - 制作人Aamir Khan通过Twitter吸引了粉丝,观看剧院的电影,称盗版是电影业长期战斗的问题。

在孟买,Filmmaker Karan Johar提出了类似的吸引力。由于这部电影是星期五击中剧院,电影的在线泄漏促使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说,他认为这是一个既得利益的案件,“试图在他们的战斗中努力贬低”电影制作者。

CBFC首席Pahlaj Nahalani,在他的一部分中,不应相信关于在线泄漏的“谣言”。“请理解程序而不是相信谣言,”他说。

观看视频/如果CBFC已泄露UDTA Punjab,这是一个很大的耻辱:阿米尔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