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Timberlake在高尔夫锦标赛期间被陌生人打了出来

时间:2022-04-27 19:13:07来源:

当他试图通过一群人时,在参加第27届美国世纪锦标赛时,歌手贾斯汀·林伯拉克被拍下了脸上的右侧。

这位35岁的人不能阻止感觉·赫克曼正在参加名人高尔夫球场的最着名的活动,并在他感受到触摸时,他放慢速度,试图发出发生的事情,报道了e!在线的。

“兄弟,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他问了未知的史。负责拍打与福利之星的男人拒绝离开房屋,据称成为交战,警察逮捕了他的行为。

当他加入Alfonso Ribeiro和Stephen Curry的一个简短舞蹈休息时,Timberlake仍然设法在活动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