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u Weds Manu Fame,斯瓦拉伯基拉尔成为一个编剧者

时间:2022-04-27 09:16:17来源:

女演员斯瓦拉·贝斯卡尔(Swara Bhaskar)在追加赞誉的表演后,已经转过身来,借着爱情故事。

“这个剧本是一个爱情故事。这是一个爱三角形。这是一个凌乱的故事,有很多情节剧。它有很多典型的印地语电影冲突。这是一个女孩的故事,两个男孩,“斯沃拉在这里告诉记者。

Tanu Weds Manu Returns Star表示,她开始写脚本希望扮演女性领先,但意识到男性角色变得更加有趣。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在电影中主演,28岁的女演员说:“我希望如此。我希望我不必为我的电影试镜。我写了它想要扮演女性角色,但现在已经结束了,我认为男性角色都非常有趣。“

斯威拉是编剧第三版新闻奖学金的第三版的一部分。

今年该计划选定的脚本显然是性别敏感的,妇女为中心的,由明确的女性角色驱动。

Rudan Dhan Payo Actress的预押人士表示,她开始撰写剧本,因为她对她所提供的角色不满意。

“我现在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作家。当我开始写这个剧本时,我对我被提供的角色并不感到满意。我以为我应该为我写一些东西,“她说。

“所以我把这个脚本写为一个演员,为自己写道。但只有当我开始写作时,我意识到角色不在直接控制中,你需要找到它们,“斯瓦拉说。

女演员称,写作对她来说是一个艰难的经历,并希望这部电影明年就在地板上。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有趣和困难的经历。每个故事都应该反映现实,我希望我的努力......我想向生产者,董事和明年的希望推销这部电影的工作开始。我也希望Aanand(L Rai)先生倾听,“她说。

斯瓦拉在Tanu Weds Manu Franchise和Raanjhanaa工作了ra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