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福地继续jhalak dikhhla jaa,但Madhuri dixit小姐:Karan Johar.

时间:2022-04-27 16:16:11来源:

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被赶紧回归Jhalak Dikhhla Jaa的法官,但他说他想念他的女演员朋友Madhuri Dixit,他上赛季在小组上加入了他。

“我希望人们不厌倦看到我。我喜欢Madhuri Dixit(早些时候的法官之一),我想念她。我一直看着Madhuri作为电影明星和一个伟大的女演员。我长大了爱她作为朋友。我们制定了强有力的关系,“Karan告诉PTI。“Ram(Madhuri的丈夫)和Madhuri是非常特别的人。我觉得很依附于Madhuri,“他说。

这位44岁的导演感到高兴和悲伤重上舞蹈真人秀节目Jhalak Dikhhla贾。“我非常喜欢jhalak dikhhla jaa,因为我非常喜欢这个秀。但有时候我非常想念Madhuri,我很沉重,“他补充道。

上赛季它是沙希德卡普尔和Madhuri Dixit。这次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被称为判断而不是Udta Punjab演员。“每个经历都是新的。我喜欢和沙拉德判断,因为他充满活力,年轻人和对他的热情。我和她在那里享有好时光,“卡兰说。

“她只是起床,尖叫,尖叫,所有她都在宣传我们所有内心的想法。她在盘子上复制了这一点。我们正试图复制这种能量。我们很爱,“他补充道。

今年的学生威尔默认为,本赛季的名人参赛者很有才华。“说我在本赛季投注谁是不公平的。这次有一大堆参赛者。在我判断本赛季的所有季节看起来更有希望。(指参赛者),“他说。“自从过去五个赛季以来,我一直在跳舞,这不会改变。当谈到这个赛季来判断我很勇敢,我不容易给出全痕,“他补充道。

Jhalak Dikhla Jaa的第九季还有Ganesh Hegde,Farah Khan作为Karan和Jacqueline之外的法官。该节目在颜色通道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