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炫耀第1天1箱办公室收藏:Varun Dhawan,John Abraham薄膜铸币卢比。11.05 Cr.

时间:2022-04-27 14:16:09来源:

Varun Dhawan和John Abraham在星期五(7月29日)在票房登陆,似乎在第一天似乎很高兴。一个外出的Masala艺人,炫耀的炫耀,在释放的第一天开放到约40%的占用率,并具有铸造卢比。11.05 Cr。在票房。通过这些票房集合,电影现在通过击败卢比的Udta Punjab来开放日期是第六电影。10.5 Cr在票房。

虽然第1天的炫耀框办公室收藏,但由于预期,并没有飙升到Salman Khan的苏丹或Rajinikanth的Kabali水平,但一直来自受众的良好回应。这些评论与电影的情节和一个弱小的恶棍 - 由Akshaye Khanna - 转变为绊脚石。然而,Akshay Kumar在电影中的笑容正在抓住眼球,因为它的引线和约翰之间的耻辱就是如此。

这部电影已打开了大约3,000个屏幕,并且有那种打开的屏幕,炫耀的票房系列将于周六和周日上涨。这部电影被吹捧为Masala艺人,这是一个受众的青睐。

这部电影的其他宝莱坞比赛 - Salman Khan的苏丹和伊万兰汗的Madaari - 也耗尽了蒸汽。虽然Madaari得到了温暖的招待会,但苏丹在7月6日发布后运行了课程。南方,Rajinikanth的卡巴利仍然强劲。

看视频:John Abraham,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 Starrer Dishoom的观众评论

贸易专家认为John和Varun都有粉丝跟随,这将吸引观众来复用。炫耀炫耀的行动内容可能会吸引大众中心和单一屏幕。如果一切顺利,炫耀在第一周末箱办公室收藏中正在查看25-30亿卢比。这部电影已成本为55亿卢比,促销预算为15亿卢比。未来五天将决定是否可以在博中收集足够的收集并以利润结束。

#dishoom fri₹11.05cr。印度商业...... Biz应该在Sat + Sun上成长,以发布健康的周末。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7月30日

(炫耀电影评论:这部瓦伦·亚伯拉罕这是Zip-Zap-Zoom的Zip-Zap-Zo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