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达邦格有一个desi-tadka,是一个趋势 - 制定者:arbaaz khan.

时间:2022-04-26 20:16:25来源:

Arbaaz Khan在2010年将他的首次亮相生产VentureDabangg带来了雄莱坞行业的新趋势,并与其“Desi-Tadka”。

这颗明星感觉到趋势和思考在今天的电影制作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

“在'dabangg'之前有一段时间,人们停止制作'desi'电影。他们更倾向于西式化的工作,户外拍摄和这样的东西。那是趋势。到那时,'dabangg'来改变了趋势,“他在昨天的一个活动中说。

“有时你必须击败趋势。有时你很幸运,有时你不是,但你必须展望未来。如果你的电影与他人相似,那么人们会觉得它重复,“添加了演员。

进一步谈论他今天今天转了49岁的生日计划,“我将在Mehboob Studio工作。可能是我会和家人一起出去吃饭。“

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的婚姻现在已经在新闻中获得了相当大的一段时间,这两个明显分开了。但是,如果这对夫妇之间存在违反,这似乎是过去的事情。在今天(8月4日)的Arbaaz的生日上,Malaika将instagram instagram希望“幸福总是”给丈夫。

当她被Arbaaz的家人发现EID时,Arbaaz和Malaika之间的和解是在Arbaaz和Malaika之间的地平线。Malaika也是该节日习惯家庭照片的一部分。现在,女演员提出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愿望。

Malaika,采取instagram分享与Arbaaz的可爱蛋糕切割图片。她标题为:快乐Bday Arbaaz ......幸福永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