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hazals的普及日益增加,称Rekha Bhardwaj说

时间:2022-04-27 15:16:09来源:

歌手Rekha Bhardwaj闻名于她的深情的声音,表示,尽管人们对西方音乐的兴趣,它将永远不会消失。

沿着在这里的哈萨纳加州节日的排练的边线,Bhardwaj被问及Ghazals的普及。

她说:“这不是真的。事实上,它再次增加。在每15到20年内,发生了变化,但Ghazals永远不会完成,因为它是如此如此诗歌的类型。来自北方或这里的年轻人,他们想要进入古典音乐甚至通常,仍然感兴趣(在其中)。“

早些时候出现了一个名为“Irshaad”的Ghazal专辑的Bhardwaj将与其他着名的歌手在7月29日和7月30日在Khazana Ghazal Festive上进行。这是由Ghazal Singer Pankaj Udhas领导的年度事件,为癌症和地中海贫血患者筹集资金。

进一步谈论加州,雷克哈说:“即使在我们的电影音乐中,带Ghazal基地的歌曲就会出来。因此,加州不能发生这种情况,但他们之间的偶然会经历一下。

“对于年轻人来说,对西方音乐的影响肯定会影响更多的影响,因为他们更接近它,​​你需要采取更加有意识的努力,以便达到扩大。”

她说,新一代并不完全被归咎于他们的喜好。

“这不是孩子的问题......当他们的父母不听(给Ghazals),孩子们将如何倾听?所以,如果我们播放ghazals,即使他们不喜欢它或不想听,在围绕房子的时候,他们将开始听它,“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