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努力工作坏妈妈是一种享受:克里斯汀·贝尔

时间:2022-04-27 14:16:06来源:

女演员Kristen贝尔发现了糟糕的妈妈,因为她与她的队友相得同地。

这位36岁的女演员表示,她享受了“闲逛”,在电影的集合中,有时与他们的孩子和其他时间在没有后代的其他时候,这让他们有机会记住他们都不超过只是某人的母亲今晚报道了娱乐。

“我们所以[仍然是朋友]。这是一个如此的款待,因为我们已经带来了一些日子,但其他日子我们刚刚被挂在一起的女朋友,这是电影的主题,要记住你是一个需要女性友谊的自治女性,或者任何友谊。“

虽然他们没有更多地一起工作,但是贝尔知道她总是可以打电话给她的共同主题 - 米拉·吉莉斯,杰达Pinkett史密斯,凯瑟琳·哈恩,克里斯蒂娜·阿珀尔戈特和安妮·米莫罗 - 为了育儿建议。

“我们都有不同年龄的孩子,我们所有的六个人都在电影中,所以我们始终共享建议。它需要一个村庄,以前我们住在同一个房子或洞穴中作为我们的村庄。

“现在,我们都分开了不同的家庭,因此留在沟通和互相帮助方面很重要:'嘿,你是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的?当你的孩子不睡觉时,你做了什么?当你的孩子不会吃健康的食物时,你做了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