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次看萨拉加里战斗。你能猜到谁是演员吗?

时间:2022-04-27 10:16:13来源:

Rajkumar Santoshi全部为他的下一部电影战役设置了Saragarhi。并猜猜谁是牵头演员?终结到所有猜测,Randeep Hooda,他已经在他的上次发布Sarbjit中证明了他的能力,都是为了承担新的挑战。

演员采取Twitter揭开了他从萨拉加里电影之战的第一次看。randeep写道:#randeepgoestowar作为#havaldarisharsingh!#battleofsaragirhi#1897

这部电影基于萨拉加里的战役,于1897年在英国印度军队和阿富汗奥基扎省在西北边境省省的成员之间发生。如推特在Twitter中所提到的Randeep,将看到在电影中第36届Sikhs军事指挥官Havildar Ishar Singh的作用。

这部电影将描绘19世纪的真实故事,当时大约12,000名阿富汗人袭击了英国印度队的攻击,这也包括21个锡克教士,他们继续成为使命的英雄。通过第一个外观,演员将被视为体育头巾和胡子。

Rahul Mittra,Wave Cinemas的首席执行官最近透露,Randeep已经开始准备这一角色,并将学习像剑的技能与武装枪一起射击。他还将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体育培训来描绘军事指挥官的角色。Randeep是额外的努力为他的电影而闻名。

#randeepgoestowar作为#havaldarisharsingh!#battleofsaragirhi#1897 pic.twitter.com/0vddsjmznb

- Randeep Hooda(@Randeebhooda)2016年8月1日

我们想知道这个演员如何将自己塑造在这个角色中,因为Randeep在他的Sarabjit Singh Biopic改造后将实验的酒吧设定过高。演员在28天内丢失了18公斤,几乎无法辨认。

萨拉加里的战斗是由Raju Chadha制作的波浪电影院的旗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