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咪的星星享用纳米比亚集的照片

时间:2022-04-27 14:16:02来源:

女演员Annabelle Wallis,最闻名地欣赏恩典的恩典,在击中英国戏剧的峰值眼罩,与她的Co-Star Tom Cruise共享了自己的场景图片。

这张照片显示了这位31岁的女演员在沙漠中与游轮和其他演员成员杰克约翰逊和考特尼B Vance一起摆姿势。“#themummy在非洲。#namibia,我们很兴奋到这里!“她发了推文。

1999年电影的重启围绕着一个古老的女王,其命运不公正地带走了。经过多年安全地在未来的沙漠中的隐窝沉浸在山下的隐窝,她被觉醒了。它带来了她在千禧年的生长和恐惧诽谤人类理解的虐待。

即将到来的电影明星索非亚Boutella作为木乃伊。Russell Crowe,Marwan Kenzari,Javier Botet和Dylan Smith是其他演员成员。

索菲亚·贝特拉应该发挥木乃伊的作用,而哥伦达克·克罗·罗素克罗据报道,罗塞尔·克罗斯在获得自己的独奏电影之前,罗素·克鲁斯排队出现在Jekyll博士中。

jon spaihts先前撰写过Prometheus和医生奇怪的电影剧本目前与JJ Abrams和Director Alex Kurtzman一起工​​作。

妈咪是普遍图片计划的众多重复之一,作为为他们的经典怪物创造德国怪物,弗兰肯斯坦,隐形的人,弗兰肯斯坦的新娘和吸血鬼猎人范赫兴等努力为他们的经典怪物创造互联宇宙。

由Alex Kurtzman从Jon Spaihts撰写的脚本中的指导,妈咪将于2017年6月9日击中美国剧院。

#themummy在非洲。#namibia,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universalpics #domcruise #jakejohnson #courtneyvance pic.twitter.com/aycmayiupi

- 2016年7月29日的Annabelle Wallis(@Wallisannabel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