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歌曲将始终发出新鲜,Say Composer Duo Sachin Sanghvi和Jigar Saraiya

时间:2022-04-12 19:15:58来源:

Composer Duo Sachin Sanghvi和Jigar Saraiya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使用Punjabi语音喜欢使用Punjabi语音的音乐。他们认为Punjabi歌曲总是声音新鲜。

这部电影由Remo d'Souza针对,Sachin-Jigar早些时候与ABCD及其续集合作。对于那些电影来说,他们搅拌了实验音乐,但在飞行的JATT中,他们创造了作为商业“如所需的乐趣”曲调。

“对于孩子和家庭来说,飞行的杰瓦将成为敬酒。所以随着Remo先生,我们通常已经完成了ABCD及其续集等实验的材料。但这一次我们就像需要充满乐趣和商业的时候,“Sachin告诉IANS。

“有一个爱情民谣是我们个人最喜欢的,有一个BADA **舞蹈调整。这些是非常主流。但更有趣的是这对歌曲是如此'panju'(Punjabi)的歌曲。

“使用这些旁遮普语音是很有趣的。无论多功能通过这种语言如何跳出歌曲,他们将始终充满生命和新鲜感,“Jigar补充道。

虽然印度超级英雄电影由Remo d'Souza进行编排和指导,但电影明星演员Tiger Shroff,Jacqueline Fernandez,Kay Kay Menon,Amrita Singh和专业摔跤手在铅作用中的Nathan Jones。

这部电影将于8月25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