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的三语喜剧'Sabash Naidu'在导演出口后接受洗牌

时间:2022-04-27 15:16:33来源:

actor-filmmaker已经经历了很多洗牌,因为它落在楼层。Director T.K Rajeev Kumar退出了卫生保健后的项目,据报道,电影编辑和电影摄影师已更改。Rajeev最初应该掌舵项目,目前正在泰米尔,泰卢古士和印地语制作。

“当Rajeev堕落而随后住院时,Kamal接管了目的责任。在团队开始在洛杉矶开始拍摄几天后,编辑詹姆斯约瑟夫不得不退出项目,参加他在喀拉拉邦发生事故的妻子,“来自电影的单位的来源告诉iAns。

制造商在没有编辑的情况下拍摄整个第一个时间表。“在完成美国的日程安排后,Kamal思想电影摄影师Jaya Krishna Gummadi也需要更换。消息人士表示,Kamal对他正在工作的步伐并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更换的速度并不不满。“

Sabash Naidu是一个基于来自Dasavatharam的流行字符Balram Naidu的分拆。这部电影还有明星肖莎,克里希纳州瑞士法郎,婆罗门,萨拉伯·舒卡和罗杰纳拉纳山。

早些时候,Kamal谈到导演Rajeev堕落,无法指导电影。这是为了避免任何延迟。“我的董事,Rajeev患病了。当我们在洛杉矶常委的第四天发生时发生了不幸的挫折。他被诊断出患有莱姆病。它是欧洲和北美普遍存在的罕见感染。这就是我现在指导电影的原因,“Kamal在一份声明中说。

“Rajeev在La获得了最佳的医疗保健。他补充说,我们已经将他的高管之一放在其中一名高管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