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说,编舞在第一部电影中取笑了我的舞蹈

时间:2022-04-27 15:16:08来源:

杰奎琳费尔南德兹可能对她的跳舞在Jumme Ki Raat和Chitiya Kalaiyan等歌曲中发表了很大的赞美,但女演员说,在她“喊道”时有一个时间,因为不好。

雅克奎琳说,她努力改善自己作为舞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当被问及她是否永远是一个好舞者,炫耀明星告诉PTI,“不,我的上帝,从不。我被尖叫着,喊道,当我通过某些编排师做的第一部电影时取笑,我不能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教训,因为它基本上有点醒来。“

张贴30岁的女演员开始在舞蹈中训练,以免忍住电影。“那我开始舞蹈训练,因为我不想让我失望并掌握一部电影,我的”不达到马克“跳舞。我曾在那样,我一直很喜欢它。我希望我能诚实地投入更多的时间,因为它是非常治疗的,“杰奎琳说。

杰奎琳现在将被视为舞蹈现实季节九季的法官jhalak dikhla jaa。“踢”女演员称,当展会向她提供时,她花了时间思考,因为她发现自己是一个成为一个法官的“非传统”选择。

“我花了一点时间去考虑它,因为我认为让我作为法官是一个非常规的选择。我不知道我是否准备好足够的东西来接受这样的东西。

“知道我将被数百万观众观看,我不知道如何应对这一点是非常令人生畏的。我是我的第一天,我非常紧张,“她补充道。

名人参赛者九个内部包括Arjun Bijlani,Shakti Arora,Helly Shah,Surveen Chawla,Karishma Tanna,Gaurav Gera,Salman Yusuff Khan,Shantanu Maheshwari,Nora Fatehi,Chef Harpal Singh,Sidhant Gupta和Duo Priyanka&Poonam。

Jacqueline说,她对参赛者判断出巨大的压力,因为它们是持续巨大的粉丝之后的名人。“它(判断)对我产生压力。我现在已经意识到他们是多么受欢迎。他们是巨大的电视个性,他们自己是如此才华横溢,我正在努力了解他们,他们的表演。

“对于美国名人,当我们寻求节目的促销时,我们坐在那里,给我们的意见并离开。我们永远不会得分或判断。但现在有这项责任。你也想给出最好的批评,以便他们做得更好,“她说。

还阅读/炫耀电影评论:这款约翰亚伯拉罕,Varun Dhawan电影未能Zip-Zap-zoom

除了她,色彩秀将提供Filmmaker Karan Johar,Choreographer Ganesh Hegde和Director Farah Khan作为法官。杰奎琳这次竞争对竞争非常艰难,但最终这将是每个人的有益经验。

Jhalak Dikhla Jaa季节九个将在今晚的颜色上总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