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 Koechlin,父亲Joel举办旅行表演

时间:2022-04-27 12:16:09来源:

女演员Kalki Koechlin和她的父亲Joel将举办一场旅游秀,探索东北地区。Slated在9月份播出,狐狸寿命秀是旨在吸引不仅仅是旅行爱好者,还旨在吸引摄影师,美食家,冒险垃圾和探险家。

在4,000公里的摩托车冒险中,这是一个32岁的女演员和她的父亲,谁是传奇骑自行车的人和着名的摄影师,将通过该地区的未受破坏的景观,战斗恶劣的天气条件和岩石地形。

“再次与福克斯生活一起工作感觉很棒。东北一直抱怨我,探索两个轮子的地形将是一项相当经历。

“这不是一个舒适,轻松的假期之一,但每一个肌肉疼痛都值得 - 这节迹是一个像我这样的刺激追求者的梦想假期,”Kalki在一份声明中说。旅程还旨在打破与名人旅行相关的刻板印象。

“我们在福克斯生活中的原始制作中非常骄傲,这一直专注于”旅程而不是目的地“。我们非常兴奋地对我们在这一新旅程中的渠道上有Kalki,这是一个新的旅行冒险。

“观众将在阿凡达之前在一个从不看到的中看到她;作为骑自行车的人,冒险家和一个女儿 - 和一个想要充分享受生活的人,“福克斯网络集团的商业负责人Swati Mohan说。

该节目还将在国家地理频道上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