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瓦拉布斯卡尔为'Veere di婚礼减肥

时间:2022-04-27 17:20:33来源:

女演员斯瓦拉伯拉德说,她在即将到来的电影“Veere di婚礼”中,她正在减肥狂欢。

在这里,斯瓦拉谈到了这个项目,并说:“希望,我们将在9月份与'Veere di婚礼'楼层。我非常激动。筹备工作是......我被指示减肥。所以我的重点和努力目前没有食物。“

“Veere di婚礼”也明星她的“prem rutan dhan payo”Co-Star Sonam Kapoor除了Kareena Kapoor Khan和Shikha Talsania。

Kareena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那么球队将要特别照顾她吗?

斯瓦拉说:“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地照顾她。我们会喂她很多食物,甚至我们不能吃什么。“

当kareena怀孕的消息出现时,如果她仍然会这样做,那就存在不确定性。但电影的制片人raea kapoor澄清说,Kareena是一个“彻底的专业”将完成这部电影,而且团队很自豪地拥有她。

关于这部电影的故事,斯瓦拉说:“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有权力的故事,一个非常愉快的故事,一个幸福的故事,由非常赋予的女性角色组成。

“没有必要的是关于女性的每个故事都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或者关于'dukhiyari'或'abla naari','bechaari'(无助)或她的斗争......女性也很有趣,他们跳舞,派对。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它看着今天的城市妇女及其真正的问题。“

这部电影由Shashank Ghosh引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