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ki&ka'赢得B镇的性别交换

时间:2021-10-11 18:16:34来源:

R. BALKI对逆转的角色逆转的想法是关于性别的历史悠久的陈规定型观念,通过“ki&ka”作为帆布的婚姻,在amitabh bachchan,卡兰约翰和瓦湾等彩色恒星上。

名人赞赏这部电影和电影制作人,以便以乐趣和繁殖的方式呈现出性别差异的问题。

“ki&ka”旨在通过其故事消除性别差异,其中Arjun Kapoor散文是一个房子丈夫和Kareena Kapoor Khan被视为雄心勃勃的职业导向的女人。这部电影在4月1日发布的薄膜,由Amitabh和他的妻子Jaya有一个勇气。

这是明星推文的思想思想的概念:

Amitabh Bachchan:'Ki&Ka'看着......大胆的巴尔基说,普遍认为是封闭的门后面的说法!

T 2187 - 'Ki&Ka'看着...... Balki说什么被封闭的门后面曾经被说过! pic.twitter.com/2skge3zfz6.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3月26日

Karan Johar:在'ki&ka'的Arjun Kapoor和Kareena之间超级化学。新的故事,新的服用和Zingy叙事使它成为必须观看!

在@ arjunk26和#kareena之间的超级化学#kiandka ...新的故事......新的take ......和zingy叙事使它成为必须观看!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3月27日

Varun Dhawan:只是看着'ki&ka'。伟大的概念和由巴尔基执行得很好。Arjun Kapoor和Kareena是完美的Kiandka。

只是看着#kiandka。伟大的概念和#balki执行得很好。@ arjunk26和#kareena是完美的kiandka。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3月26日

Ayushmann Khurrana:'ki&ka'是fab!Arjun Kapoor是如此优雅和美丽。kareena是如此的suave和alpha。为了逆转所需的角色,观看这一个

#kiandka是fab!@ arjunk26是如此优雅和美丽。kareena是如此的suave和alpha。为令人肯定的角色逆转观察这一个。✌️

- 2016年3月26日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Aditi Rao Hydari:需要一个小时'ki&ka'......和角色逆转像呼吸一样毫不费力!爱的arjun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请问ka的排队!

需要一小时#kiandka ......和角色逆转像呼吸一样毫不费力!喜欢@ arjunk26和#kareenakapoor .. ka的线路上pl!

- 2016年3月27日的Aditi Rao Hydari(@Aditireaudari)

Athiya Shetty:爱'ki&ka'!Arjun Kapoor和Kareena Kapoor的可爱,有趣,情感和如此惊人的表演!uff,他们一起看起来太好了!

喜爱#kiandka!@ Arjunk26&Kareenakapoor可爱,有趣,情感和如此惊人的表演!uff,他们一起看起来太好了!

- Athiya shetty(@theathiyashetty)2016年3月27日

Punit Malhotra:看着'ki&ka'。建立了我们整个社会的基础知识的电影!喜欢超级自信的arjun kapoor和kareena kapoor

看着ki&ka。建立了我们整个社会的基础知识的电影!喜欢超级自信@ arjunk26&#kareenakapoor

- 2016年3月27日的Punit Malhotra(@Punitdmalhotra)

Nikkhil Advani:一个有趣的性别差异和角色逆转。巴尔基在将每个人视为他的'ki&ka'时有很多乐趣。

一个有趣的性别差异和角色逆转。#balki在他的#kiandka对待每个人时都有很多乐趣。

- 2016年3月26日的Nikkhil Advani(@nikkhiladvani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