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比好莱坞更好的多样性问题:Reema Kagti.

时间:2022-04-27 08:16:08来源:

Bollywood Director Reema Kagti,他制作了像蜜月旅行的电影,Tavel Pvt Ltd和Talaash:答案在于,感觉印地语电影在普遍存在的问题上比好莱坞“更好”。

好莱坞一直在争取种族和性别普遍性问题,具有几个突出的名字,表达了关于妇女角色和支付结构的差异的看法。

Kagti感觉印地语电影业正在逐步向拥有强大女性主角的项目迁移。

“目前有试图剥夺宝莱坞的电影,但生产者也必须考虑恢复成本,因为哪个超乐卡查却像玛丽·肯诺斯的角色,”Kagti说。

“然而,当普遍存在的问题来看,我觉得我们比好莱坞好多了。他们要么制作这些大型赚钱的特许经营或一些小电影,“她补充道。

Kagti是“宝莱坞多样性崛起的小组成员之一:Chennai Exprish致玛丽Kom“小组讨论最近结束的第四版Brahmaputra Valley电影节(BVFF),该电影节(BVFF)于7月22日至24日举行。

在讨论期间,Kagti由生产设计师Vandana Kataria和编剧Ritesh Shah加入。讨论强调了宝莱伍德终于迎合了印地语中心外的故事,并达到了更大的受众。

Shah,撰写了Kahaani和Airlift等电影的剧本,说:“宝莱坞背后的一个关键原因是在过去的十年中,很多技术人员和讲故事者都来自小中心的宝莱坞。”

“例如,我自己来自克什米尔的anantnag,人们甚至无法正确发音。”

来自曼普尔,阿萨姆,米佐兰和Arunachal Pradesh等东北州的六部短片和六部全长电影在三天的节日上介绍了Tattva Creations组织的为期三天的节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