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谢您的祈祷和支持,推文Salman Khan

时间:2022-04-26 18:16:25来源:

rajasthan高等法院于7月26日星期一在1998年的Blackbuck Poaching案件中获取了Salman Khan。从那以后,宝莱坞演员和姐姐arpita汗一直淋浴,爱和支持苏丹演员。一位快乐的萨尔曼走过Twitter,并感谢他所有的祝福。

“谢谢你的祈祷和支持,”巨星推文。

除星星之外,Twitter会有混合反应。虽然有些人是欣喜若狂的,但叹了出来的救济叹息,其他人对拉贾斯坦高等法院的判决感到讽刺。

谢谢你的祈祷和支持。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7月25日

Bishnoi社区的成员对禁食感到震惊。

“我们尊重(拉贾斯坦高)法院。但是有一个失望的,特别是我们社区的野生动物爱好者。我们将要求州政府在这种情况下接近最高法院,“社区领导人的Hiraram Bishnoi说:”他说

作为一个社区,Bishnois喜欢野生动物,保护Chinkaras,黑雄和鹿等。

虽然我们尊重宪法和司法制度,判决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震惊,“毕诺·虎武力兰姆瓦·布德纳戈说。

今天早些时候甚至Peta印度谴责判决。

“无论你是电影明星,都是违反他们违反所有人的野生动物保护法律和惩罚。虽然我们不了解在法庭上迁移的细节,但我们可以说,这一判决将在全国各地的人们造成巨大的震惊和失望,因为他们可能会感受到动物保护法,“ CEO,Poorva Joshipura在一份声明中说。

看视频:Salman Khan在Chinkara Poaching Case中删除

“干净的判决可能会鼓励他人尝试运气并杀死野生动物。萨尔曼汗近年来表示他关心狗,我们希望这一经验鼓励他扩展到其他物种的友情圈,并使用他的明星地位现在谈到反对狩猎和其他残酷的人。

与IANS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