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肯尼埃·肯纳说,想要拿小但大量的零件来卷土

时间:2022-04-27 15:16:34来源:

Actor Akshaye Khanna,后来返回大屏幕的炫耀,呈现在炫耀炫耀之中,他现在正在看几部电影中的小零件。他说,他选择了炫彩的功能,其中明星约翰·亚伯拉罕,瓦伦·达瓦和杰奎琳费尔南德斯,因为他真的很喜欢这个剧本,因为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

“这个角色真的很激动我,我们有一个伟大的演员。自从我拍得这么长时间,前三到四部电影......我想做大量的角色,但较小的零件只是为了回到节奏,“Akshaye在这里告诉伊安。

由Rohit Dhawan指导,由Sajid Nadiadwala和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td,炫耀星期五发布的炫耀。

Vineran演员Vinod Khanna的儿子Akshaye表示,他也接近了24季的角色。“Anil Kapoor希望我做一小部分,但那部分没有兴奋我。他是个好朋友,我是他的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所以他确实问了我,但我只是没有觉得这对我来说是对的,Dile Chahta Hai Actor说。

然而,尽管印度预算限制,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初,他(anil)告诉我,他有24岁的权利,但我有点怀疑,因为如果你看到美国秀......它是如此大,他们的生产价值如此之大。

“我知道印度的电视预算无法支持并提供那种生产价值。此外,写作是如此。所以,我想知道我们是否可以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真正适应它。

“但是当我看到第一个赛季的24季时,我对我留下的印象深刻,因为我知道他们正在努力的预算。我以为作为一个生产房屋和团队,他们做了该死的工作。写作并不像西方那么好,但它根本不一样,“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