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之后,我将被预计提供更大的电影:Ali Abbas Zafar主任

时间:2022-04-27 14:16:07来源:

Ali Abbas Zafar主任知道他最新发布的Sultan,Staring Salman Khan,不会让他成为电影制片人,而是提高人们对他的期望。

“压力,将苏丹接触卢比400亿卢比......它会越过500亿卢比,正在安装。它没有来找我。我知道'苏丹'给了我一定的站在电影制片人。我也知道有些伟人对成功说的 - 这与权力有关,“扎法尔说。

“在”苏丹“之后,我将被预计提供更大的电影。我不想考虑这一点。我很高兴这部电影与观众有关。当像Sangram Singh这样的真实生活摔跤手说Salman看起来正宗做摔跤运动,我觉得我们已经达到了我们所做的事情,“他补充道。

突然间,摔跤比赛是民族重建领域的谈话点。

“当人们说'苏丹'会摔跤'Chak de!印度对曲棍球做了,我感到高兴。扎法尔说,它需要一个萨尔曼或莎娜·克汉,以便观众进入剧院的剧院观看一部关于一个不是板球或足球的游戏。“

他认为“苏丹”与非城市和城市中心的受众相同的活力。

“在演示文稿中有”Mitti Ki Khushboo“。和受众都感受到了。它嵌入了摔跤比赛中。如果我曾经做过电影,请说击剑或拳击,我认为这不会产生同样的影响。每个印度人都识别摔跤。Kushti是一项我们都知道的运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