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没有剽窃,HC订单请愿人支付1.5万卢比的净额

时间:2022-04-27 12:16:10来源:

孟买高等法院的裁决,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的Mohenjo Daro没有剽窃已经成为Ashutosh Gowariker董事的一个大救济。Akashaditya Lama的指控结束了这份请愿书的代码月份,提出了一份请愿书,称电影的剧本被Gowariker偷走了。GS Patel司法驳回了穆罕伯达戈的禁令,同时对喇嘛施加1.5万卢比的罚款。

该法院还表示,喇嘛提出了“骚扰”Ashutosh Gowariker,Utv和Hrithik Roshan的投诉。正义帕特尔也表示已成为一种探讨将法院接近电影释放的法院,以骚扰和勒索电影制作人。

阅读/ mohenjo daro:在看Ashutosh Gowariker电影之前,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喇嘛于7月份搬迁了法院,要求留在期间电影的释放。他声称他于2001年讲述了Mohenjo Daro的故事,这是Jaswinder Balluja,这是一个在Lagaan和Swades的Gowariker工作的编辑。之后他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并在听到Mohenjo Daro之后抄袭了他的故事。他说他试图联系Gowariker,但无济于事。他指称他已经将法院视为最后的手段。

手表:Hrithik Roshan&Pooja Hegde独家采访印度快递

Gowariker的发言人告诉FirstPost,“Ashutosh对法律制度有信心,而不是谈论这一点,他一直在推动促进电影,我相信这就是他将继续做的事情。每个人都在8月12日和洛迦诺国际电影节上完全准备。“罚款将捐赠给Naam基金会,该组织由Nana Patekar和Maharand Anapure成立的组织,适用于马哈拉施特拉的干旱袭击农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