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ha将加利福尼亚州的诉讼丢弃了卢克博士

时间:2022-04-27 17:20:34来源:

歌手Kesha已经将她的加州诉讼解雇了对生产者卢克议员的诉讼,即使纽约案件仍在继续。据好莱坞记者称,29岁的Kesha的律师表示,索尼音乐和卢克议员的标签,因为好莱坞记者,已经通过了关于她的决定来传达了28个新歌的标签。

“在纽约法院在纽约法院追求她的上诉和其他法律索赔时,Kesha已经驳回了她的加利福尼亚州的行动,”律师·丹尼尔M Petrocelli说。“Kesha专注于重新开始工作,并向录制标签交付了28首新歌曲。我们已经传达给索尼音乐,标签Kesha的强烈希望尽快释放她的下一张专辑。“

法律战斗开始于2014年,当时Kesha提出了一个令人不安的诉讼,声称卢克议员,42岁的卢克议员,迫使她采取违法的毒品并过度控制。

纽约法官否认允许她与另一个标签记录并在今年早些时候举办诉讼的禁令。然后她用Petrocelli培养了她的法律团队,并提出了上诉。

与此同时,Kesha的加州案件暂停,并且在5月份会议中,Pop Star的律师表示他们将恢复索赔。即使在这个最新的发展中,这并不完全摆脱这个问题。 Petrocelli表示,她的法律团队提起了一项议案,自愿解雇索赔,而不偏见,这意味着她可以稍后追求他们。

卢克博士的律师,克里斯汀·莱普拉,“如果Kesha在加州案件中自愿地解雇了她的索赔,那就是因为她没有机会赢得他们。今年早些时候,她在纽约行动中失去了对阵卢克议员的不明智的反对。

“最近,加州法院邀请卢克议员和其他被告搬迁,以撤军在该行动中驳回。Kesha永远不会给任何法院的卢克议员带来虚假索赔。卢克博士的诽谤和对抗Kesha的其他索赔仍在进行。“

索尼拒绝发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