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杀队课程评论:一个乱画蜿蜒到虚无的剧情

时间:2022-04-27 16:16:18来源:

自杀队电影演员:Will Smith,Margot Robbie,Jared Leto,Viola Davis,Jai Courtney,Jay Hernandez,Adewale Akinnuoye-Agbaje,Cara Delevingne,Joel Kinnamansuicide Squad电影导演:大卫艾尔

“我们很幸运超人分享了我们的价值观。如果下一个超人是恐怖分子怎么办?“这是推动自杀队的中央观念,当“梅拉曼斯”在周围发芽时,人类唯一的答案是释放潜伏的。因为有人敢在会议上询问这个策略,老板,一个壮丽的中提琴戴维斯作为阿曼达华莱士,咆哮,“让人们采取行动的自我利益是我为国家安全所做的事情。”

呵呵?

即使你尝试那么一个,自杀小队,你很快就会意识到,不是一个用于逻辑的。在开始时,它似乎是设计,作为一个绝望的直流漫画试图揭示吞噬了它的宇宙的浪费 - 很多由Lumpen Batman v Superman最近带来的 - 与这串男女穿着疯狂的别人在他们的袖子上,面孔和罗比的屁股。到了下半场,作为一个“女巫”将“MIDCITY”降低到“天空中的垃圾旋转”(他们的话语),你倾向于怀疑LUNACACE是否只是一个蜿蜒蜿蜒的剧烈情节的便利借口。

Ayer正在接受良好的愤怒,但自杀小队承担了上述蝙蝠侠V超人的明确印记及其无法管理的铸造,需要被引导到某种结局。

包装的领导者是史密斯作为死胡同,那个从未错过的人。然而,在必须庆祝的事实中,一个举起后方的人也字面意思是罗比奎因。作为Joker的爱情兴趣,谁被震惊和酸沐浴在他陷入半疯狂和全敏感的模式,罗比只是别人的观点。与史密斯令人失望的捣乱,它留给了她,将一些需要的利维写入诉讼程序。

自杀队的其他成员包括Boomerang(Courtney)队长,Le Diablo(Hernandez),Croc(Akinnuoye-Agbaje),稍纵即逝,Slipknot。他们被称为自杀队,因为政府正在为任务设置,要么将它们留下死亡,或者如果他们生存,那么将它们落在他们的高安全监狱中,但句子减少。他们也有炸弹注入他们的皮肤,供官员让他们保持紧绷皮带。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偶然被蝙蝠侠放入监狱,他们突然出现了几次。

Buicide士兵的Bonafide士兵是Braveheart Rick Flag(Kinnaman),他拥有一个超级守护者,这是一个叫做katana的神奇剑挥舞着武士。

这是故事变得最有趣。旗帜爱上了考古学家六月·梅恩(Delevingne),他们又被我们谈到的女巫或eNchantress所拥有的。这是它的工作原理:华莱士控制着举手的心脏,这反过来允许美国政府控制举手,他们反过来又是为了保留自杀队的队伍,而她从不质疑但深入了解的男朋友旗帜。

很少有国家安全休息,字面意思是短暂的肩膀。并肯定,伊斯兰教队员有机会的那一刻,她会引起摧毁中型的关注,她的心脏被诅咒。很多,后来,当大量的水飘落在桥下而且发生了很多事情,旗帜的整个计划的笔记,“毋庸置疑,这是一个坏主意。”

观看/自杀队拖车

那是随着他们所有人都决定跳到一个酒吧的战斗中的一个酒吧,巫婆变得疯了 - 什么是男人做的? - 做一些灵魂搜索和聊天。

希望小丑可能会掉进。Leto确实努力,真正的努力,但那个恶棍是一个非常强硬的行为,而嘴唇的红色和眼睛的蔬菜的红色不会隐瞒努力。我们必须说出来,不是我们:为什么那么认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