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方向庆祝六年周年纪念日,谢谢粉丝的支持

时间:2022-04-26 20:16:17来源:

男孩乐队一个方向庆祝其7月23日六年周年纪念日,并在Twitter上培训了Hashtag#6Yearsof1d。乐队包括路易斯汤姆林森,哈里款,尼亚尔霍拉和利亚尔佩恩,对粉丝带来了心脏病的粉丝,先报道了女性。

Tomlinson在一个方向的账户中共享的视频中表示,“我只是想电影有点留言,说谢谢你,因为你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您的持续支持非常出色,真的,你们每个人都曾经掌握过生活。我希望你像我们一样自豪。“

他跟着它,“从你们读了这么多惊人的推文!感谢您与我们分享回忆..这是更多的。“风格写道,“六年。我不知道如何对所有支持者说感谢。对于你所在的一切,以及你所做的一切,谢谢。H。”

niall发布,“6年。哇 !随着路易斯在他的信息中触动,你们每个人都在变化的地方玩过......你是你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粉丝。非常感谢您到目前为止的一切。“ Payne最近宣布他的独奏唱片与国会纪录的纪录,写道,“对派对来说很晚才八岁!!还有很多还是到了我从来没有如此惊人的事情。“

一个方向于周六推出了一个Spotify派对,在整个晚上播放了所有歌曲到AM专辑。

路易斯为你提供了一条消息!#6yearsof1d pic.twitter.com/uslf7glck.

- 一个方向(@onedirection)2016年7月23日

派对很晚,但我们六年的伟大!还有这么多来,我从来没有是如此惊人的事情

- Liam(@real_liam_payne)2016年7月2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