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在Mahesh Manjrekar的下一个明星

时间:2022-04-27 17:20:38来源:

Sanjay Dutt,今天庆祝他的57岁生日,已经最终确定了Mahesh Manjrekar的董事的领导,这是一个2008年超级马拉萨电影De Dhakka的翻拍。

Manjrekar和Dutt早些时候在Vaastav,Kurukshetra,Hathyar和Rakht等薄膜上合作。“我经过很长时间遇到了三茹,我意识到他已经成熟了很多,看起来清新健康。最初,我正在考虑与他一起与他一起工作,这会让观众感到惊讶,“电影制伙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那么De Dhakka来了,我觉得这是完美的主题。桑杰将拥有家庭观众和青年生根。“这部电影将是一个笑的骚乱与一个家庭的情感旅程融合,是由Sarbjit Filmmaker Omung Kumar和Sandeep Singh制作的。

“我们很自豪能够与Maheshji作为生产者联系,并且非常有信心De Dhakka在印地语中的再次再次留下了在马拉地赛中同样地留下了观众和批评者,”生产者Duo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