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想听新歌手:孙迪查汉

时间:2022-04-27 14:16:17来源:

宝莱坞播放歌手孙迪希·乔安今天说,人们渴望听新的声音,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

这位32岁的“Sheila ki Jawani”鹤望旅客认为现在所有的歌手都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有机会闪耀。

“今天,音乐产业已经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人们更渴望倾听新的声音。这是一个很好的趋势,“孙迪告诉PTI。

“这么多新的,新鲜的歌手即将到来。每个人都有机会唱歌和表演。观众正在接受他们,即使有些人不一定是熟练的歌手。“

音乐行业的另一个主要趋势是演员采取唱歌,有一些削减自己的单身鞋,其余的转向他们的电影。

虽然一些音乐家可能已经表达了他们的预约,但孙迪认为每个人都有自由追求他或她的兴趣。

“演员唱歌歌曲根本不安。事情不是黑色和白色。每个人都有自由要做他们的想法。如果人们正在享受听他们的话,他们就没有错了。“

“演员可能会觉得需要唱歌,这据我依赖。如果他或她是一个好歌手,它将显示。我们是没有人预测趋势是否会死亡。“

与此同时,这位32岁的“Kamli”歌手将作为无线电城“Gig City”的一部分,这将是一部位于广播城市的“Gig City”的一部分。

桑迪奇通过Live-Radio音乐会说,一位艺术家伸向一个观众基地,这并不一定会来观看现场表演。

“我们有很多人没有,或者买不起现场表演。通过收音机,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地方和环境中同时到达数百万人。

“加上,它会给他们听取的感觉。这反过来又可以让他们认为应该支持艺术家的现场表演。对我们来说,它不仅仅是播放唱歌,还缺乏歌曲,也是重要的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