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eta Basra,Harbhajan Singh分享了可爱的女儿的第一张照片,见图

时间:2022-04-26 20:16:20来源:

女演员Geeta Basra和印度脱离旋转Maestro Harbhajan Singh 7月28日被婴儿女孩祝福。由于粉丝渴望从夫妻结束中获取新闻,因此Geeta采取了Instagram来分享她的“女婴”的可爱第一张照片。

在Picutre,在衣服读'女婴'时,Geeta可以看到抱着她的宝宝的手。火车女主角感谢她的粉丝的愿望。她沿着这个图片写道:“谢谢大家为我们的小天使的爱和美丽的祝福。#blessed #godsmiracle #bestfeeling“

虽然婴儿或母亲Geeta的脸不明显,但这张照片非常可爱。

交货于7月28日早上在伦敦医院举行。据报道,刚出生女童的新闻被Harbhajan的母亲Avtar Kaur确认了。她每天向印地文新闻证实新闻,并告诉宝宝和她的母亲,长城,交货后完全健康。

Harbhajan和Geeta于10月29日在约会后的约会后结束了结。Geeta的报告是自今年4月以来的循环已经在进行这一轮。在印度总理联赛第9季,女演员经常在“宽松”的衣服上,今年结束。Geeta还有一个婴儿洗澡。

虽然Duo没有确认新闻,但这对夫妻发现难以在交付之前逃避敏捷。Harbhajan很快就搬到了英国与妻子在一起。

在2006年与DIL Diya Hai一起在Bollywood中首次亮相的Geeta,也主演了火车和二手丈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