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Sanjay Dutt在他在监狱时拒绝见到他的孩子,他的生活在照片中

时间:2022-04-27 16:16:20来源:

Sanjay Dutt今天(7月29日)正在庆祝他的生日,这是经过长时间的自由人。自1993年在与孟买炸弹爆炸有关的情况下,他是23年的精确精确。在他的电影成功之间来到监狱的过程中,他的旅程与休假和法庭的旅途继续。他的形象作为宝莱坞的坏男孩甚至在他的博成之前开始了。纳尔吉斯和桑顿的儿子,桑杰出生在众所周知的银色勺子。

他母亲的死亡之后是12年的药物滥用,然后是与黑社会联系的指控,最后,拥有和破坏他住所的AK-56步枪。步枪是在爆炸前进的武器犯规的一部分。虽然Sanjay设法避免更严重的收费,但他被达达法院判处六年监狱。最高法院维持了裁决但减少了Sanjay的判决。

演员在今年2月终于在监禁三年后自由走了。浅谈他的Stint,Sanjay在5月份开放,“当我在监狱时,这对爸爸,Priya和Me非常困难。她来到了rakhi和我身上见到我,我给了她在监狱里收集的优惠券。“他继续说,他会从他的DAL中取出苍蝇并无论如何喝它。“在浦那监狱里,在你的衣服中脱颖而出,在你的衣服中,甚至在你的食物中苍蝇。Main Makkhi Nikaal Kar Daal Pi Jaata Tha,Mera共同指责的瓦内纳州佩赛塔。缅因州Usko Bola,'Yaar,Tu Kab Tak Bhookha Rahega吗?USNE Poocha,'Tu Makkhi Waliaal Kaise Pi Jata Hai吗?Toh Maine Bola,'Yahan Protein Nahin Milta Hai,Daal Mein蛋白质Hota Hai'。“

演员认为,他最近的监禁术语是他的双胞胎和智库和智库的最难的。在她父亲的生命尺寸的剪裁旁边哭泣的小Tot iqra的图片在印度的报纸上涂抹了。“当我在监狱时,我很难看不到我的孩子三年。当我真的想看到它们时,有时刻。我的妻子曾经说过,'主要的Unko Leke Aati Hoon(我会带他们)'。但我告诉她,“永远不会,Unko Yahan Kabhi Mat Lana(不要把它们带到这里),我不希望他们在这里',”他在德里举行了聚会。

他解释说,他不想将他的孩子视为囚犯,“我不希望他们在撕裂的衣服和馅料中看到我。我不希望他们住在那个形象。这些天孩子们非常聪明,他们会说,'Papa Ko Photo Wala Phone Lagao(视频呼叫爸爸)'。我常常每月两次与他们交谈。我告诉他们我在山上射击,没有适当的联系。这就是他们今天所知道的。“

他透露了他的金色统治,帮助他生存了监狱。“绝不希望。这是最困难的事情。一旦你削减了希望,生活很容易,你会如此美妙地生存。在监狱里,只有希望。但是当我决定ki mujhe koi希望Nahin Chahiye(我不想要希望),监狱的旅程变得简单,快速通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