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unshi Premchand现在与他在他的时间一样相关:朱拉尔

时间:2022-04-27 14:16:12来源:

Munshi Promchand是Gulzar与文学的最大影响之一,杰出诗歌 - 即使在一个世纪之后,他的着作也没有失去其相关性。

今天81岁的国家屡获殊荣的歌曲作者,今天推出了Precchand's Classics Godan和Nirmala的剧本格式,由他刊登,表示故事中所描绘的问题仍然持久。

PremChand现在与独立型时代在独立时代期间一样重要。他的文学,他写的人物,他谈到的问题,我们仍在努力克服它们。成为贫困或种姓的歧视,这些东西仍然存在于我们的社会中,局面甚至变得更糟。霍利和达丹耶仍然生活在我们的村庄,“Gulzar告诉PTI。

剧本是26集电视剧的一部分Tehreer ...... Munshi Prockand Ki和Gulzar想到了一本书的格式,使其吸引青年。

“带回我们的文学,我们必须以最适合生活在大都市的年轻一代的格式。他说,这是我努力让人们留下读的文学,这些文学不是超越学校或高校书籍,“他说。

Gulzar感觉到PROMCHAND最好的事情是他在英国RAJ期间专注于该国面临的问题,而甚至没有直接指出统治者,他试图保持这种情况。

PROMCHAND在电影院里尝试过手,但不能继续它和Gulzar,他们已成为电影行业中最受欢迎的作家之一,觉得他的生活动机都在一起。

手表:记住他136个诞生周年纪念日的Munshi Prockand

“很难在行业中,并以最纯粹的形式说出你想要的东西。 Premchand尝试了他的手,但他更倾向于独立运动。如果作家想要在行业中,他们不应该被接受,而没有任何改变的工作。只有Sahir Ludhiyanvi和Pandit Pradeep设法才能继续他们的原创性。“

剧本由萨布·玛哈迈德Bashir翻译,剧本由Roli Books出版。

SABA过去还与Gulzar合作,他说与作家合作总是一个乐趣和责任同时。

“荣幸翻译一本书,这些书是Munshi Prockand和Gulzar Sahab的名字。这是一种乐趣,但有一种责任感,“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