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 Knowles推出自己的电视频道

时间:2022-04-27 16:16:23来源:

据报道,流行明星碧昂丝·碧昂丝·伯斯克尔斯通过使用她的管理公司Parkwood创建自己的电视频道,遵循Oprah Winfrey的脚步,她旨在在未来十年内进行操作。

据报道,Beyonce正在扩大她的帝国,其中包括在她的音乐之上的时尚和电影工作,通过建立电视网络。

该频道不会有通常的情景喜剧,谈话节目,但将有一个教育旋转,其中包括关于非洲和美国历史的纪录片,报告Metro。

该网络将具有更严重的编程,例如关于非洲和美国历史的纪录片。

据太阳报也是如此,Beyonce据说是扩大她的管理公司Parkwood,并将在未来十年内推出网络,每日报告。

“她(Beyonce)打算像奥普拉一样创造自己的电视网络。她的愿望是创造一个网络,让她的欲望,让她拥有自由来将她最亲近的创意朋友带到生活中的思想。

“该计划是在未来十年内发展它。”据报道,她还将在2016年MTV视频音乐奖上执行。

据称她抄袭了电影制片人对柠檬水的想法,普查队的诉讼,波普之星也正在制作头条新星。富隆的诉讼声称,Beyonce的电影与他2014年的2014年短片帕帕诺伊有很大类似,但Beyonce表示,这两部电影有完全不同的叙述,报告TMZ。

Beyonce的法律团队然后提起了一项议案来解雇,敦促法官抛出富尔克的诉讼。“缔约方作品的直接比较提供了教科书的例子,其中不构成具有法律无法认识的侵权索赔,”读取运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