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udhia Singh出生于经营评论:这部电影可以把真正的budhia singh拉回轨道吗?

时间:2022-04-27 15:16:32来源:

Budhia Singh出生于竞选:Manoj Bajpayee,Mayur Patole,Tillotama Shomebudhia Singh出生于经营董事:Soumendra Padhi.

电影可以改变生活吗?观看Budhia Singh:出生于跑,你想要一个奇迹。或者任何可以帮助年轻的神童解锁他巨大潜力的东西。

在四岁的时候,Budhia在Bhubaneshwar之间的65公里到了七个小时内,在七个小时内,在滨海世界纪录中被出现为“世界上最年轻的马拉松赛道”。他的壮举,对那么年轻和虚弱的人来说,被媒体射入了,他开始被誉为Otisha的骄傲。过夜,他成了一个明星;有些人的争夺教练博尼西·迪斯(他抢救了他),有些人从一种剥削中夺走了他,只能为他(Biranchi)拥有自己的荣耀来利用他。

通常情况下,电影的情况是哪种局面,这些情况是他们“激发了”真正的事件,而不是呼唤自己的生物照片,我们留下了多少事实和多少小说。一些棘手的东西勇敢地介绍,然后留下悬挂:例如,潜在的涂料测试丑闻,但Budhia的测试结果留下了朦胧(甚至发生了?); Biranchi和他的妻子有其他收入手段(他们被显示在一个小额投影场景中的一些机构中收集资金;在其余的地方,他们跑了一个柔道学校暨孤儿院); Biranchi真的认为在这样一个漫长的比赛中剥夺了这样一个灼热的水的小男孩是一个好主意,或者是他只是苛刻而残忍(明显关注的角色显示出这些问题);他这样做是这样做的,因为他真的希望这个男孩自豪地参加2016年奥运会(大声提到的日期),或者是他努力获得个人宣传的努力?这个男孩的母亲(大怪)了解'卖'她的小男孩到旅行推销员的严重性,或者是她真正困惑和天真吗?那些不能将Biranchi的胆量纳入venal的政客,或者他们被概述了太多了吗?

还阅读/我想在奥运会上跑和代表我的国家:Budhia Singh.

但尽管有这些悬挂的线程,而且没有答案的问题,在电影的经线和纬纱中有足够的热情,让我们参与。它有一个受欢迎的速度和地点,使用正宗的声音oriya线条以最低限度的最低线,这比每个人都摸索着口音更好。与教练和男孩的序列很好,那么那些在孤儿院里的孩子们,展示了一个漂亮的戏弄和纪律的混合。这项运动被认为是叙述的中心 - 男孩和他的教练都被视为奔跑,气喘吁吁,停止,恢复,练习 - 进入马拉松男性的艰难,惩罚的东西。

铅性能是现场的。Bajpayee是Biranchi是Stellar,玩他的舞台和感情的合适混合物。再次习惯,这部电影的真正明星是布德希亚,由Mayur Patole玩了一盎司的诡计:他的整个是携带的整体,一直在整理线上。

还阅读/ Budhia Singh出生于快速评论:每一个印度人必须观看的电影

'真正的'Budhia的职业生涯一直被困在官僚主义的懒惰和粗心上。这部电影可以在他的困境上闪耀一个聚光灯,并将他拉回长途轨道吗?

观看/ Budhia singh出生于跑步拖车

这将是男孩的真正礼物,谁是电影的标语所说的,天生就是奔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