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al R Khan陷入困境:FIR申请涉嫌在社交媒体上骚扰女演员

时间:2022-04-27 09:16:12来源:

警察投诉已针对Kamaal R. Khan Aka KRK提交,他在夏普兹的社交媒体更新和讲述妇女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FIR在Versova中提交,用于发布贬义图片和关于Facebook和Twitter上的Bollywood女主角的评论。

Ani推文证实了FIR新闻。根据其他报告,基于孟买的律师Rizwan Siddiqui提出了对Verk在Versova派出所的KRK投诉,以发布针对女演员和Twitter上的模型的讨厌的言论。据称,自宣布的电影评论家从2012年互联网上骚扰了18岁的女演员。

KRK已在印度刑法典的第354和309节中预订。

这不是KRK第一次落在这样的麻烦中。Filmmaker Vikram Bhatt拍了一个诽谤案例,因为他对夏普兹妇女的贬损言论,他必须谨慎行事。在猛烈的Khan,Bhatt一直是声乐。

在对BHATT对争议的陈述的反应中,Khan然后推文:

“今天我在@thequint n上看了@thevikrambhatt,他说 - 克尔克已经有了很大的社交媒体力量,所以他应该决定他是否想要..”

“仅作为巨魔或尊重的批评者认可,我100%同意他的陈述。感谢@Thevikrambhatt来向我展示正确的方式。“

还阅读/ Vikram Bhatt需要KRK到法庭;阅读为什么

回应Khan的心脏变化,Bhatt对演员的钦佩表示赞赏,以便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接受它。

Khan有针对性的女演员,如Priyanka Chopra,Huma Qureshi,Madhuri Dixit Nene,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Sunny Leone,Bipasha Basu和Nargis Fakhr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