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陌生人的事情为我们提供了一碗童年的怀旧

时间:2022-04-27 09:16:07来源:

这通常是坏人和懒惰的写作,谈论任何工作都是如此以及这样的事情,而且这个艺术家,而且可以在某些董事等董事等董事等例外制作,因为埃德加赖特的董事公开参考和绘制流派钉书虫和崇拜经典的灵感。

在同一静脉中,不可能谈论Duffer兄弟的陌生人事物(来自Netflix的最新电视剧)而不提及斯蒂芬国王,地下城和龙,鸡皮疙瘩,约翰·休斯和斯皮尔伯格。很多斯皮尔伯格。今年夏天,你将被努力寻找一个热碗童年怀旧的热门食谱。

陌生人在1983年里设定了困倦的小镇霍金斯,印第安纳州,并始于一个12岁男孩的消失。在真正的Spielbergian时尚时尚,他的三个最好的朋友们疯狂地宣誓,庄严地宣誓找到他并带回他的回来,只是他们的拐杖谈话和弹弓。

这是陌生人的东西最美丽和最珍贵的东西之一。与好莱坞的好友喜剧的祸害不同,朋友不是这里的四个字母。一个朋友不仅是一个你的屁笑话的人,而且更重要的是,朋友是你永远不会骗的人,你会做些什么。当你加入超级英雄时,诉讼中的阴影政府代理商,意味着少女欺凌和狂热的怪物(没有CGI),任何事情都意味着什么。

同样,漂亮的女孩并不是最终与混蛋或痛苦的尴尬但敏感的艺术家有效,但在两种选择之间陷入困境,因为在这两个故事中展开了八集,我们就会意识到所有三个角色都有多个色调和阴影。

只要由于缺乏时间,在美国恐怖或超自然电影中难以来到这种细微和偏转的角色。虽然这部电影将用东西突然进出框架,为廉价的跳跃恐慌,陌生人慢慢地慢慢地发展它的角色和他们的个性,以便你可能会识别一些字符或另一个字符(或者至少看到思考来自你自己的青春期的时刻)并且在他们痛苦中对他们的危险或对他们感到难过的人来说,因此恐惧。

我拥有的唯一抱怨是与Winona Ryder的大量吹捧复出 - 被失踪男孩的母亲临时完全歇斯底里。如果Duffer Brothers为她的性格撰写了更多的深度,那么它真的会帮助。由于它的感受,她的情绪是一群人(紧张而且焦虑的是摆动的两端)单调,这对于喜剧而言,但戏剧很差。

并不要错过德克萨斯州的乐队生存的卓越分数,这补偿了任何缺点。当我狂欢看电视时,我通常会跳过开业信用,但我看过开幕信用八次,只是为了得分。survive是一个叫做synthwave的现在蓬勃发展的类型的一部分,它使用模拟合成器等复古过时的技术,使音乐沉浸在克劳特克,橘梦,新秩序,约翰木匠和维拉利斯的声音中。Synthwave类型通过2011年推出的推出来关注更广泛的全球观众,这与陌生人的东西形成了一个完美的伴侣,就像它一样渴望并沉睡80年代。

在这里观看陌生人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