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jid Khan本人希望退出Housefull 3:制片人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时间:2021-11-19 20:16:17来源:

Producer Sajid Nadiadwala表示,Filmmaker Sajid Khan,他指导了成功的Fachisee“Housefull”和“Housefull 2”,他自己选择走出“Housefull 3”。

Nadiadwala说:为什么Sajid Khan没有指导“Housefull 3”,说:“萨吉德汗不想因为他忙于'himmatwala'那。此外,这也是一种难以写的类型;在某个时候,他们还说我们不想因为流派得到饱和,因此很难编辑并为这部电影制作拖车。通常,一个或两部电影后的作者进入饱和模式。“

阅读更多

Akshay Kumar和他的帮派与房子4返回的Diwali 2019.当我采取行动时叫我一家家具:Akshay Kumarram Gopal Varma通话萨吉德 - Farhad True Filmmakershousefull 3箱内收藏品:Akshay Kumar的电影赚取卢比。80.10 Cr。在印度施华师王是巨大的粉丝曾经是演员教练矮胖的Pandey

Eros International和Nge的“Housefull 3”,拥有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Abhishek Bachchan,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和Lisa Haydon,由Sajid-Farhad和6月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