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z Khan正在等待Bollywood的“好角色”

时间:2021-10-11 16:16:59来源:

Actor Ajaz Khan是争议现实电视节目“Big Boss”的第七季的参与者,他说他正在等待宝莱坞的“好角色”。

截至目前,Ajaz在南方电影院的Stint“幸福”。

“我在南部做了18部电影,所有大董事都在南方。在这里,我已经完成了“爱日”和“joly公司公共有限公司”。这些是小的,但很好的电影,但我在等待一些非常好的项目中,“Ajaz在Reliance趋势新概念的发布活动中说。

“我希望有一天的董事会接近我有趣的东西,”他补充道。

Ajaz,谁将在“爱情日”中发挥消极作用,说他并没有为电影“只为金钱而做电影”。

“人们知道我是一个好演员,这升值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仍然想改善自己作为演员。“他加了。

就风格而言,阿哈兹认为,任何一个人带着信心的东西都是时尚的。

“我认为风格是你携带任何衣服的信心。在我看来,宝莱坞最时尚的演员是Shah Rukh Khan和Hrithik Roshan。此外,我喜欢Varun Dhawan的新一代风格,“他说。

“爱情日”是由Harish Kotian和Sandeep Choudhary编写和指导,并由Baldev Singh Bedi制作。这部电影也是星星萨希尔安兰和苛刻的名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