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网友玩梗为顾里庆生 郭敬明:好怕生日变成节日

时间:2020-08-19 08:22:22来源:新浪娱乐

《小时代》作者郭敬明喊话顾里:“你已经在热搜上挂了很久了,你不下来吗?我好怕这样下去顾里生日会变成一个节日啊。”

顾里剧照顾里剧照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是《小时代》电影人物顾里的生日,不少网友都在微博晒出顾里的经典台词为她庆生,顾里生日的词条也登上热搜。晚间,《小时代》作者郭敬明[微博]在微博发文喊话顾里:“顾里,你已经在热搜上挂了很久了,你不下来吗?今天的微博小时代含量真的超标了!我感觉自己看评论都把《小时代》1-4重新看了一遍,带语音那种。我好怕这样下去顾里生日会变成一个节日啊,哈哈哈哈哈。而且818这个日子也是很有灵性了。‘姐妹们,让我们来81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