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的两个戛纳奖获得者,'Masaan'今天发布

时间:2021-05-03 11:16:10来源:

在上周五的娱乐Bonanza之后,'Bajragni Bhaijaan'主演Superstar Salman Khan,我们今天有Neeraj Ghaywan的'Masaan'击中屏幕。

在5月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赢得了两个着名的奖项,“Masaan”的明星Richa Chadha以及Newcomers Vicky Kaushal,Shweta Tripathi和Sanjay Mishra。

这部电影讲述了江河河上四种不同生活的故事。虽然Richa在性遭遇之后发出了一个痛苦的女人的角色,但Shweta的角色是一个爱上一个男孩(Vicky)的女孩,从较低的种姓,烧伤尸体为生。

“马萨兰”据说是瓦拉纳西的五颜六色的街道美丽的年龄剧院,但概述了一个小镇面临的黑暗和坚韧的现实。

读:美丽,出色:B-Town赞美'Masaan'

这部电影已经被筛选为电影兄弟会的成员,他们一直在加剧Ghaywan的终止首次亮相。“这是最优秀的电影之一印地语电影制作。这十分完美。表演,方向,相机工作,行为,写作都令人难以置信。这是来自世界上任何标准的一部非常好的电影,“抒情诗人Javed Akhtar说。

Kalki Koechlin还发了推文她的想法,“它是印地迪电影的最佳电影之一。这十分完美。表演,方向,相机工作,行为,写作都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世界上任何标准的一部非常好的电影。“

还阅读:我希望我曾指导'Masaan':Anurag Kashyap.

'Masaan'是否能够在票房票房停止“Bajrangi Bhahjaan”的惊人运行仍有待观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