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来没有在宝莱坞那里到期:Imran Khan.

时间:2021-06-04 20:16:15来源:

点击和拖鞋是任何演员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但Imran Khan感觉人们对他的失败郊游时,人们对他来说太苛刻,同时忽略了他的成功。

这位32岁的演员用2007电影制作了一个成功的宝莱坞条目,其中2007电影“jaane tu ... ya jaane na”,但之后它在箱子办公室里有一个混合的奔跑。

虽然“我讨厌luv故事”,“德里肚子”和“仅仅是兄弟ki dulhan”做得很好,电影就像“运气”,“绑架”,“ek主要的aur ekk tu”,“break ke baad”和“matru ki bijlee” ka mandola“。

在Imran花了两年的休假之前照顾他怀孕的妻子,他的两个企业“Gori Tere Pyar Mei”和“曾经在孟买Dobaara的时间!”坦克。

演员说,他发现他第一次董事的命中率令人奇怪的是忘记了,但尚未归咎于他。

“我从来没有觉得我已经到了我的到期。我经常觉得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做了良好的电影,击中电影,但信用以某种方式进入导演,人们说'他使他成为他的行为'或促销活动。

但是当一部电影炫耀责任是我的,不知何故,我所拥有的所有拖鞋都与大董事一起,所以我觉得你是这样的董事,所有责任都是我的责任!'当我第一次获得命中董事时,信用额为生产者。这是我职业生涯的趋势。关于我有一种奇怪的看法,“Imran告诉PTI。

然而,他认为,他的最新出局“凯蒂巴蒂”是改变的事情。

actor说,他终于感到受众所接受的,感谢他从观众在浪漫喜剧中的表现中获得的“积极的”回应,该评论再次加入混合评论。

“Katti Batti”,Co-Staring Kangana Ranaut,上周开业,虽然电影有外观意见,Imran不受干扰。

“我们在电影进入时谈到了这种考虑。我已经准备好了偏振反应。但“凯蒂巴蒂”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受众和行业看到我很好。

“突然让我听到赞美我的工作是巨大的......对于人们说我们不喜欢这部电影,但伊姆兰的工作是好的,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这比我在纽约职业生涯所拥有的任何东西都好。“

Actor表示,尽管远离屏幕,但他就是关于“Katti Batti”的“过度自信”。

“我没有对”Katti Batti“回归的信心。当我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时,我过于自信。我已经意识到,只要我对电影感到错了,它就会翻开。我不会与我的董事分享我的意见,以为他们是高级的,并且有更好的知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意识到我应该跟随我的胆量。“

Imran表示,曾经有13岁的关系与现在的妻子,伊曼表示,他可以了解“Katti Batti”的主要夫妇之间的UPS和下降。

“我理解了Maddy。在我真正的关系中经历了那些起伏,我知道这个角色,我知道我可以给他带来很多。我有很多我可以联系到。观众了解你诚实的时候,这就是我的角色与他们联系的原因。“

Imran将他的形象归咎于他自己不愿意骑自动促销潮流。

“我不玩PR游戏。我确实想念一个好公关的舒适性,只有良好的东西是关于你而不是坏事。我发现自己在一个我正在捍卫七岁的牌照的位置。人们说你的“绑架”坦克。这让我觉得'这太老了。请继续前进。

“但我意识到我对此有所抑制。我是一个害羞的人。我不能和工业中的人一起出去玩或交朋友。我知道你必须与媒体友好。演员呼叫编辑当糟糕的东西是关于他们的,但我不能这样做。“

当被问及Kangana当前在行业中强大的站立影响他们的工作关系或强迫剧本的任何变化时,Imran说:“当我们开始工作Kangana曾经有两个炫耀的'左轮手枪Rani'和'Ungli'后被击中”女王“。虽然我坐在击中像'Mere兄弟Ki dulhan'和'德里肚子',但这并没有改变任何动态,那么为什么她的成功会带来任何改变。“

许多人建议,“Katti Batti”是Imran的重新启动车辆,尤其是Kangana的屏幕时间少于他在电影中。

然而,伊姆兰否认了感知。“我们从来没有以这种方式思考过。我们只是制造一部我们所有人都喜欢的电影。并不意味着重新启动我。奇怪的是,人们认为我在'jaane tu ... ya jaane na'之后永远不会取得成功。我的其他成就很容易忘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