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与约翰亚伯拉罕做行动电影:Huma Qureshi.

时间:2021-09-29 17:16:31来源:

女演员Huma Qureshi说,有机会与约翰亚伯拉罕合作,她很乐意做出一个出局的动作电影。

“我很想和约翰一起做一个动作喜剧或出局的电影。我肯定会喜欢这样做,“哈拉在筛查演员最新电影”岩石英俊“的筛查中说。

这位29岁的女演员称,她是一个热情的约翰亚伯拉罕·粉丝,很高兴地看着他最喜欢的明星复出作为“岩石英俊”的行动英雄。

“我对”岩石英俊“有很多期望。作为约翰的巨大粉丝,我迫不及待地想着他回到他的行动英雄形象。我喜欢拖车。我相信这部电影将更多的行动包装。约翰是我们在宝莱坞的最大动作英雄,“哈姆拉引用。

Huma曾担任过宝莱坞项目,完成了印度厄斯的印度复映了美国超自然心理恐怖电影“Oculus”和Gurider Chadha的“Viceroy House”。

“Oculus”是兄弟和姐妹战斗的妄想活动的故事。Saqib Sollyem和Huma将被克伦吉兰和布伦顿托特斯播放的角色谴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