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BS演艺大赏]李宥利和DinDin并列优秀奖:“感谢所有工作人员”

时间:2020-12-26 08: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李宥利、DinDin在24日播出的“2020KBS演艺大赏”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优秀奖。

以“新品上市篇 便利餐厅”获奖的李宥利在感想中表示:“感谢全体组合、李连福厨师、演员们和评委们。节目能成功是因为PD和作家等原因。”

通过《两天一夜》获奖的DinDin在感想中说:“我想获奖,获奖的话一定要说工作人员的名字,但是很多人都笑着说。拍摄《两天一夜》的时候,很多工作人员都在和寒冷和酷暑作斗争,希望大家多多了解我想成为和他们一起获得的奖项。”

此次“2020KBS演艺大赏”由全炫茂、陈世妍、金俊贤主持,今年一年让观众们又哭又笑的明星们聚集在一起,分享了获奖的光荣和喜悦。

2020年最佳节目奖候补名单中有“新品上市篇 便利餐厅”、“狗很优秀”、“两天一夜第四季”、“不朽的名曲”、“老板耳朵是驴耳朵”、“生活的男人第二季”、“超人回来了”等,荣誉大赏候补有金淑、金钟民、李京奎、全炫茂、萨姆∙哈明顿的家人被提名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