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zir'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希望做一个舞蹈电影

时间:2021-08-20 18:17:01来源:

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将在Amitabh Bachchan Starrer“Wazir”中看到突出的角色,说她正在渴望做一部基于舞蹈电影,因为她在工艺中训练。

“我渴望做一部基于舞蹈的电影,这将使用我的舞蹈技巧。我是一个训练有素的舞者,“阿迪蒂告诉伊安。

“”Wazir“显然不是关于舞蹈,而是一个惊悚片神秘。当我喜欢跳舞时,我很想做一部关于舞蹈的电影,“她补充道。

对她在“Yeh Saali Zindagi”的描绘中非常感谢的Aditi在“Wazir”中受到了欣赏,这也具有Farhan Akhtar,Nitin Mukesh和John Abraham的优雅看。(读:Wazir电影评论)

Aditi说,在作出角色时,她不想限制自己。

“我不想被困在一个盒子里,因为我的多功能性非常重要。我喜欢被挑战,对我来说是关于创造力的一切,“她说。(相片:Wazir在图片中查看:它带回Amitabh Bachchan的演员)

除了“Wazir”之外,Aditi在2016年还拥有一个有趣的即将到来的项目 - Sudhir Mishra的“Aur Devdas”,她扮演了当代版本的Chandramukhi和Abhishek Kapoor的“Fitoor”,她在那里扮演一个年轻的版本的禁忌角色Begrat。

(还阅读:Wazir今天发布:阿米塔巴赫·巴赫坎,法岸Akhtar电影的五个原因可以值得关注)

问aditi如果她对这几天的脚本很满意,她说:“这对我来说总是一个任务。我仍然挣扎,但他们确实来了,但慢慢稳定。我没有任何人作为该行业的制片人或导演或任何支持我的人。当你靠自己的时候,它有点难。虽然这是一个斗争,但我肯定地拍了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