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卡特里娜的等式不会改变:Kareena Kapoor.

时间:2021-10-11 13:16:27来源:

Kareena Kapoor与Katrina Kaif的粘接是非常明显的,当后者参加了Shashi Kapoor的每年圣诞节派对与Ranbir Kapoor。Kareena和Karisma都与Katrina和Karisma相处得很好,甚至认为instagram才能愉快地发布Troika的图片。Katrina也有许多以前的场合,揭示了Kareena非常支持,并且公开表示对Ki和Ka女演员的喜爱。(读:我不知道为什么女演员落后于六包腹肌:Kareena Kapoor)

而互钦佩俱乐部继续奔跑,Katrina据称与Ranbir分手的邮政。当被问及与卡特里娜的等式改变时,Kareena射门,“根本没有。为什么会改变。我是我自己的人,我采取了自己的决定。“(还阅读:Kareena Kapoor:我非常喜欢Hrithik Roshan和Kangana Ranaut)

然而,Kareena拒绝向堂兄Ranbir提供任何爱情建议。“我不想给任何爱情建议。Ranbir是一个成熟,明智的人。他足够大,不是一个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