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l是乔治克鲁尼的合适人选:桑德拉·布洛克

时间:2021-07-25 19:16:07来源:

女演员Sandra Bullock说,她早点知道,因为她的朋友乔治克鲁尼找到了合适的女人,因为在绑了结之前向她介绍了妻子amal。

这位51岁的女演员和她的朋友都致力于再次结婚,但一旦永恒的学士学位于2014年向英国人权律师介绍了她,她就会成为丈夫和妻子,先报告女性。

“我知道乔治找到了合适的人。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所以amal:他们证明你必须抵制想要看到你结婚的世界的压力。“

尽管Clooney作出了决定拿下暴跌并第二次捆绑结,但是Bullock,谁主演了好莱坞星星“重力”,并不认为她会再次走过过道。

奥斯卡获奖者 - 从2005年到2010年之前曾在杰西·乔姆斯队(Jesse James)是乐于专注于她的儿子路易斯和她的职业,而不是等待迎接一个新的“先生”,谁可能会给她一个问题。

她说,“我知道,”我知道,他把我放在一个非常糟糕的情况下。现在我是唯一一个俗话的人,'不要再婚!没有必要这样做。“”

“永远不要说(关于婚姻),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不觉得必须做到这一点。有一天,也许,我可以在拉斯维加斯度过高兴,并在后一天找到自己结婚!“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