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菌果果豚的母亲加入Twitter

时间:2021-08-18 20:15:56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的母亲Reena现在已经加入了微博的网站推特。

帕林蒂贴在她的Twitter Handling:“当你的妈妈在推特上时,andddd那个尴尬的时刻。我必须为我的一些令人震惊的照片做好准备!@rynachopra。“(读:Ranveer Singh,Kareena,Sonakshi,Parineeti,Arjun在Saifae Mahotsav玩得很开心)

andddd当你妈妈在推特上时的尴尬时刻。我必须为我的一些令人震惊的照片做好准备!@rynachopra.

- 2016年1月11日的亚丁皮(@Parineetichopra)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Reena于周一加入推断,已经拥有超过300个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